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潮未退?傳那斯達克將推新分析工具

2018/09/11 17:30

那斯達克(Nasdaq)公司傳出,正規劃推出加密貨幣分析工具,預測加密資產的價格波動。(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各主要加密貨幣匯率日前暴跌,以太幣之父布特林(Vitalik Buterin)也稱區塊鏈行業的天花板近在眼前,以製作科技股指數為主的那斯達克(Nasdaq)公司,傳出正規劃推出加密貨幣分析工具,預測加密資產的價格波動。

《CoinDesk》今(11)報導,那斯達克內部人士透露,該公司正計畫推出新分析工具,用於預測加密資產的價格變動。此新工具將加入那斯達克在去年啟用的分析中心,該中心利用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處理功能,通過社群媒體和其他數據源進行解析,為投資者提供更好的市場變動評估。

那斯達克替代性數據(Alternative Data)負責人Bill Dague表示,「考慮到人們的興趣,我們正研究與加密貨幣相關的資料集,但是否推出加密貨幣相關產品,還有待觀察」。

而與那斯達克合作的消息人士表示,預計將在11月推出已投入測試的新加密資產分析服務,該服務將為大約500個加密資產提供市場情緒波動,並以加密貨幣錢包的資金流、加密貨幣交易所和社群媒體的數據進行分析。

那斯達克執行長傅利曼(Adena Friedman)今年曾表示,該公司正考慮提供比特幣期貨產品,且在4月透露,那斯達克可能考慮創建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