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訂閱服務再升級 傳蘋果接洽紐時等大報

2018/09/10 12:18

傳蘋果接洽《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3間媒體,討論訂閱服務合作。(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科技商蘋果(Apple)今年上半年收購擁有「雜誌界Netflix」稱號的Texture後,並整合Texture和Apple News兩項服務,提升品牌的訂閱功能品質。而今有消息傳出,蘋果為了再提升訂閱服務,正在和美國各大權威報紙洽談合作事宜。

綜合外電報導,目前傳出蘋果接觸的媒體為《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3間媒體,並希望透過合作後,讓使用者訂閱Texture便可閱讀上述3間媒體的內容。

Texture之所以有「雜誌界Netflix」的稱號,在於其支付月租費後,便可以閱覽服務內的合作媒體。外國媒體預測,未來蘋果可能會推出影音、音樂、新聞3項一體的服務,將其綁定讓使用者訂閱。

不過也有媒體指出,蘋果洽談的3間媒體,目前皆有自己的1套訂閱模式。《華盛頓郵報》的訂閱月費約為10美元(約新台幣300元)、《紐約時報》約為每個月15美元(約新台幣450元)、《華爾街日報》則為每個月約37美元(約新台幣1110元)。而各家現存的訂閱模式,可能會成為蘋果合作案的阻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