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ke廣告爭議 川普砲轟「糟糕的訊息」

2018/09/05 09:49

川普不滿Nike和Colin Kaepernick的廣告,批評其「很糟糕」。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美國品牌Nike近日為紀念經典口號「Just Do It」30週年,特別推出一系列紀念活動,當中找來NFL球星Colin Kaepernick惹上爭議,因其曾為了種族議題發聲,在賽前國歌時選擇單膝下跪。而稍早川普也砲轟了Nike的新廣告,表達了他對廣告的不滿。

川普在接受外媒採訪時,用「糟糕」來形容Nike和Colin Kaepernick的廣告,川普表示:「我認為就傳遞訊息而言,這是一條糟糕的訊息,同時它也不應該被傳出來。」川普最後還補充,這支廣告並沒有必要存在。

川普過去就反對NFL球員在唱國歌時單膝下跪,他曾表示有些事情可自由的去做,但在他人眼中卻不應該發生。

而Nike本身也受到廣告波及,今日美股收盤Nike股價重挫,跌幅高達3.16%,下跌2.60美元,最終收在79.60美元。

廣告原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