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一卡通上線,轉帳、繳費還能搭高捷

2018/09/03 21:13

LINE Pay一卡通帳戶上線,轉帳、繳費還能搭高捷。(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LINE今宣佈「LINE Pay一卡通帳戶」正式上線,首波與聯邦銀等10家銀行合作,民眾透過LINE Pay一卡通帳戶連結合作銀行金融帳戶,就可進行儲值、向他人轉帳,或是進行掃碼消費、路邊停車繳費,甚至還可以掃碼乘車搭乘高雄捷運。

 去年12月底,LINE Pay宣布投資全台唯一電子票證兼營電子支付業務的一卡通,LINE Pay昨宣布「LINE Pay一卡通帳戶」上線,此舉也讓LINE Pay成為全台唯一一個從第三方支付跨足電子支付與電子票證業務範圍的行動支付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LINE Pay一卡通帳戶可儲值、生活繳費、用戶間轉帳與分攤付款,還可搭高捷,只要完成LINE Pay一卡通帳戶註冊就能啟用。

 一卡通董事長施勝耀強調,LINE Pay一卡通帳戶是一卡通與LINE Pay合作開發的第一個具體服務,且一卡通是獨立系統,用戶資料不會與原本LINE Pay用戶互通,也就是用戶即便有LINE Pay帳戶,也要另外申請LINE Pay一卡通帳戶才能用,以確保雙方用戶的個資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