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壽完成對越南國壽增資 資本額提高至2.9億美元

2018/08/15 19:51

國壽今天公告已完成對越南國壽增資。(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金控持續增資發展海外市場!繼國泰人壽2015年11月對子公司越南國泰人壽增資6000萬美元之後,今天再度公告,已完成對越南國壽增資1.2億美元,增資後越南國泰人壽註冊資本額從1.7億美元成為2.9億美元。

國泰人壽表示,越南國泰人壽是國泰人壽的第二家海外子公司,在2008年7月4日正式營運,當時資本額為1億美元,總公司設在胡志明市。

國泰金表示,增資越南國壽的原因是為了國泰人壽在當地業務發展需要。且先前已因業務需要增資過,此次因應業務發展需要再次增資。

另國泰金今年3月董事會也通過國壽對菲律賓銀行Rizal Commercial Banking Corporation增資約新台幣20.1億元,國壽參與增資的原因,主要是為了維持國壽對菲律賓銀行RCBC股權比例,且配合國泰金集團東南亞策略性布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