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真有這麼慘? 他想把房子全賣掉變租屋族

2018/08/13 16:47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房市真有這麼慘?有網友日前在論壇發文,表示看壞房市,因此想把手上的幾間房子全部賣掉,改去台北市大直或內湖租屋,結果他的舉動嚇壞了朋友,其他網友看完這段經歷,也直呼原PO「太衝動」。

原PO在「mobile01」發文,他表示,家人只有姊姊和媽媽,姊姊長年在國外,家當也只有1個行李箱,由於看壞房市,最近想把屋齡40年左右的老公寓賣掉,因此和長輩提議要把手上幾間屋齡差不多的房子賣掉,結果長輩竟然同意了。

原PO說,他想要賣完房子後,和媽媽搬到台北市大直或內湖租屋,或者是去花蓮短租民宿。

原PO的舉動嚇壞了朋友,讓朋友直呼「幹嘛全都賣掉」,但原PO認為,現在不賣,房市只會越來越差,認為「買不如租」。

原PO的想法也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認為有點道理,「只要有錢,租房子也不太需要擔心被趕來趕去吧」、「就算之後房價會大漲,現在賣也還是大賺,完全沒風險,頂多賺比較少」。

但也有網友直呼原PO太衝動,表示「年老了會較難租屋,租金也會較貴」、「房子沒賣,每個月有租金收,那就是有收入」、「賣一間,去郊區買一間養老,其他的房子留著收租」、「年輕人就是衝動,以為手握的現金很值錢」。

有網友表示看壞房市,因此想把手上的幾間房子全部賣掉,改去台北市大直或內湖租屋,結果把朋友嚇壞了。圖為台北市街景。(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