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何買房難賣房也難? 他說原因是這個

2018/08/13 10:4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買房不容易,但要把房子賣掉也很難,原因為何?台北市/新北市老屋改建發展協會理事長胡偉良認為,主要是賣房者和買房者都沒有十足的誠意,導致買賣雙方失去信任。

胡偉良在刊登於《好房網》的文章中指出,從頭期款到房貸等流程,買房子非常不容易,如果買錯房子可以說是非常麻煩;賣房也是難,會出現委賣幾個月,卻乏人問津的狀況。

胡偉良認為,因為賣房者和買房者都沒有十足的誠意,許多賣房者都是在試探市場反應,如果有人出價高,賣房者或許會考慮賣,可是若很多買家來搶,賣房者又會想待價而沽,不急著脫手。

另外,買房者也是一樣,狠狠殺價,若委賣價每坪60萬,就喊出30、40萬的價格,把價格壓低,導致買賣雙方失去信任。

買房不容易,但要把房子賣掉也很難,原因為何?示意圖。(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