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用科技助餐廳翻轉營收 iCHEF打造新食代

2018/08/09 08:06

iCHEF今日宣布營運現金流由負轉正,全球客戶數突破4,000家餐廳,與台灣業界夥伴一同迎接智慧餐飲新時代。(左起iCHEF共同創辦人吳佳駿、何明政、程開佑)(iCHEF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智慧餐飲科技公司iCHEF(資廚管理顧問)8日宣布營運現金流由負轉正,全球客戶數突破4,000家餐廳,穩定快速的成長,也顯示餐飲業對數據化管理的需求,同時8日iCHEF也發表餐飲業首款「來客觀測基地台」(飛碟一號),未來將協助小餐廳利用自身資料翻轉營收,創造智慧餐飲新食代。

iCHEF創立於2012年,6年前誕生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旁的牛肉麵店「麻膳堂」,自行開發的iCHEF POS點餐機 ,讓餐廳透過iPad進行點餐,讓小餐廳也能運用自身數據,達到降低成本、提高營運效率的目標。

新產品「飛碟一號」,是業界首款來客觀測基地台,不僅能提供餐廳商業級的穩定Wi-Fi訊號,更可讓餐廳老闆深入了解營運狀況,掌握來客輪廓,做更精準的營運策略調整。

iCHEF共同創辦人何明政指出,在研發的過程與市場轉變的趨勢中,我們發現應該將POS做為「智慧餐飲科技」的核心,以雲端數據做為基礎,提供餐廳更多數據分析的服務,而『飛碟一號』正是智慧餐飲科技的最佳應用之一。

iCHEF指出,飛碟一號也是餐廳專用Wi-Fi基地台,許多餐廳店面彼此相鄰,再加上人潮擁擠,造成訊號干擾。而「飛碟一號」的Wi-Fi涵蓋範圍是一般的2倍,且天線360度無死角,讓餐廳員工在帶著iPad點餐服務時,能有穩定而可靠的訊號。

「飛碟一號」透過客人手機自動尋找Wi-Fi的訊號就能偵測,且不需人力操作,能智慧排除停留5分鐘以下的過路客,以及店員和鄰居,自動化辨認和分析客人的樣貌和行為。而其雲端報表系統協助分析來客,確認餐廳的促銷活動找對人。

iCHEF共同創辦人程開佑表示,過去一年,iCHEF做了許多調整,除深耕台灣市場,擴大市佔率外;更擴增三倍的客服團隊,以提升服務能量與品質;未來iCHEF也會持續研發精進並升級。

8日iCHEF也宣布將持續擴大技術投資,開出大量工程團隊職缺,包含產品經理、iOS工程師、前後端工程師、QE工程師等,號召更多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