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銀首創行動支付結合愛心捐款 吳當傑:成果令人振奮

2018/08/01 10:38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金(2880)旗下華南銀行今年初舉辦「華銀陪你樂捐」公益捐款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使用「華銀支付」(台灣Pay)捐款做愛心,活動已於6月底圓滿結束,半年活動期間累積捐款近220萬元。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吳當傑董事長(中)代表捐贈「華銀陪你樂捐」公益活動合作團體,左二為華銀副董事長林知延、右二為華銀總經理鄭永春。(圖由華銀提供)(記者盧冠誠攝)

華南金暨華銀董事長吳當傑表示,這次活動的成果相當令人振奮,也讓我們看到了行動支付與公益結合的綜效,這更是配合政府政策推動行動支付普及、公益捐款雙贏的局面,未來會持續建立不同的業務應用,幫助更多弱勢族群與公益團體,也期待更多有心、有能力的企業一同加入,善盡企業責任回饋社會,讓台灣更溫暖更有人情味。

昨日華銀特別邀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臺灣照顧生命協會、婦女救援基金會與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四家公益團體代表至華銀總行,並由吳當傑親自代表捐贈。

成立於1919年的華銀,明年將滿建行100週年,歷經百年的華銀強調,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回饋社會,善盡企業公民的角色與責任,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的企業和民眾同心協心,一起幫助弱勢族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