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85吋8K4K ALCD電視面板 獲中科創新產品獎

2018/07/27 15:13

友達85吋8K4K全平面無邊框ALCD電視面板榮獲2018年「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優良廠商創新產品獎」。(友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友達(2409)85吋8K4K全平面無邊框ALCD電視面板榮獲2018年「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優良廠商創新產品獎」,主要是深厚的技術與製造實力,以產品的創新性、技術性及市場競爭力獲得評審肯定。

友達8K4K液晶電視面板整合多項創新顯示技術,率先推出85吋8K4K全平面無邊框ALCD液晶電視面板,達到8K4K千萬畫素等級前所未見的細部影像及精細程度,並運用獨家GOA(Gate on Array)技術,將驅動IC整合設計在面板內,營造渾然一體的無邊視覺效果。

4000R黃金曲率的曲面設計,符合人因工程設計且具環繞感,創造如同觀看電影院螢幕的沉浸式體驗;新一代的HDR超高動態範圍技術,最高亮度可達1200 nits,並具備超高對比及超低反射率特性,明暗細節層次分明,加上量子點(Quantum Dots)廣色域技術及120Hz高刷新率,呈現精準寬闊的色彩表現和流暢的動態影像,提供消費者極致的視覺享受。

友達指出,公司將致力提升顯示技術的創新研發能量,持續投入高階液晶電視面板顯示技術的開發,包含8K4K超高解析度、曲面設計、量子點廣色域及HDR超高動態範圍等創新技術,提供具備完美畫質及時尚外觀的全系列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