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vo 新機上市 明年底搶市佔前5大

2018/07/26 16:48

vivo 新機上市,明年底搶下前五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499之亂之後,vivo副總經理韋奇峰表示,現階段電信業者對銷售高階手機態度偏保守,但這是短期現象,且在各品牌高階手機陸續登場下,預計到年底時,高階手機銷售態勢會回來。

vivo今日推出旗艦手機NEX,這是vivo進軍台灣市場半年以來,價格最高的一款手機,韋奇峰指出,NEX在一般通路銷售,主要是考量手機的技術、規格,以及一般通路商的銷售力道。據指出,NEX第一批到貨1000台。

vivo來台半年,已經推出5款手機,根據市調機構的調查,銷售額、銷售量市佔約0.5%,而根據vivo內部資料顯示,市佔則約1.5%,排名全台前10名內。韋奇峰指出,vivo在台的銷售狀況比預期好一點,希望到年底前市佔可以到2-3%,明年底進前5名。韋奇峰指出,透過電信通路銷售的佔比達60%。

韋奇峰說,目前全台通路據點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電信商約2000多家,預計到年底前達3000-4000家,也預計到年底前可增加一家電信合作業者。

NEX除在中國上市外,台灣、新加坡、印度都會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