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評比最不保值的手機 你手機上榜了嗎?

2018/07/26 13:10

蘋果iPhone X,為歷年來最「保值」的iPhone,也是目前最保值的二手手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針對2017年各知名手機品牌旗艦機的發表原價、目前價格以及二手價格進行對比,結果發現,保值力最差的為LG G6、華為Mate 10 Pro排名第2;而保值度最好的手機為iPhone X。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蘋果iPhone X 64GB、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Note 8、LG G6、LG V30、Google Pixel 2 XL 64GB以及華為Mate 10 Pro等7款手機的價格來進行「保值度」對比,發現若以目前價格對比發表時的價格來看,LG G6跌幅最高,從發表價格720元美金直接腰斬對半,目前時價約360美元;而華為Mate 10 Pro也從發表價格800元美金跌了37%,目前時價約500元美元,降幅排名第2。

目前LG G6二手價格約為430美元,對比發表時的價格720美元,價格下降60%;華為Mate 10 Pro二手價格約為400美元,對比發表價格800美元夭折一半。

而蘋果iPhone X二手價僅比當初的發售價格999美元下滑23%,約至770美元,成為歷年來最「保值」的iPhone,也是目前最保值的二手手機。不過,此一市況是以美國市場的樣本為基礎計算出來,可能與其他地區不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