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上線 10美元紅包大放送

2018/07/18 11:14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慶祝LINE設立於新加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https://www.bitbox.me)於本月16日正式開始營運,推出開幕大放送,優先註冊的前2百萬名用戶將在8月份收到與美金10元等值的回饋獎勵,可用於交易中。此外,BITBOX營運的首月期間,已註冊的用戶不需支付任何交易手續費,即可交易在BITBOX中所支援的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正式啟動營運!此為模擬畫面,圖片所顯示的價格僅用於說明目的,並非實際價格。(BITBOX提供)

BITBOX強調以用戶為核心的體驗,並提供完整友善的客服支援,同時提供最高規格的資安防護措施及透明化服務。

LINE也表示,BITBOX的服務以用戶需求為核心,運用LINE在使用者介面及使用者經驗上的豐富經驗來設計呈現直覺化的介面設計,讓用戶更容易操作,同時也支援15種語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