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碁資訊再次獲得國際(ISC)²肯定

2018/07/13 17:51

安碁資訊資安系統部孫明功博士,親自出席亞太區資訊安全領袖(Asia-Pacific ISLA)成就表彰計劃」活動。(安碁資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安碁資訊(ACSI)再次獲得國際資訊系統安全認證協會(ISC)²所舉辦之亞太區資訊安全領袖(Asia-Pacific ISLA)成就表彰計劃」的肯定,資深經理孫明功博士獲頒「高級資安專業人員類」之獎項,成為2018年台灣唯一獲得此獎項的資安技術人員。

(ISC)²是全球最大的資訊安全非營利會員組織,亞太區資訊安全領袖成就表彰計畫(Asia-Pacific ISLA),是(ISC)²全球獎勵計畫中的一部分,旨在公開表彰高素質、高道德水準的合格資安從業人員,並展現出卓越領導力和取得傑出成就的亞太區資安專業管理人才。

孫明功擔任ACSI資安系統部的技術主管,該團隊提供國內政府機關和大型企業專業SOC(Security Operation Centre)資安服務,近年來將累積在SOC平台資安監控與駭客入侵調查經驗,運用「大數據」(Big Data)與「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技術,結合資安鑑識的專家智慧分析能力,自動分析挖掘潛藏的資安問題,讓資安監控與防護進入主動式。

此一研發讓ACSI SOC專家智慧分析系統---Intelligent SOC的創新技術,在資安監控與防護有了重大突破。另配合台灣政府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政策,將傳統IT領域的SOC,進一步在OT(Operational Technology)與iOT物聯網領域提供資安服務。這些重大的技術創新,無論是在研發力、創新力、影響力、執行力的評選項目上,受到(ISC)²評審們極大的肯定。

總經理吳乙南強調,這些年來因應各種新出現的資安威脅和不可預測的挑戰,安碁資訊5度獲獎,不僅彰顯同仁在專業技術和能力都在國際水準之上,不斷追求、累積技術創新的資安能量,也得到亞太地區專業資安從業人員的極度肯定。未來安碁資訊會以Intelligent SOC平台為基礎,持續導入大數據、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各種技術和應用,累積更多元的資安Know-How,邁向全球資安防禦的新世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