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少東李在鎔獲釋後 在印度獲文在寅單獨接見

2018/07/10 11:08

文在寅(左)9日出席了三星電子印度諾伊達工廠的竣工儀式,並單獨接見了李在鎔(右)。(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手機大廠三星看準商機,在印度新德里郊區建設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廠,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在9日為新廠進行啟用典禮,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因涉嫌行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被判刑的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在印度獲得了文在寅的單獨接見。

文在寅(左)9日出席了三星電子印度諾伊達工廠的竣工儀式,並單獨接見了李在鎔(右)。(歐新社)

《韓聯社》報導,南韓青瓦台10日表示,正在印度訪問的文在寅9日出席了三星電子印度諾伊達工廠的竣工儀式,並單獨接見了李在鎔。

報導稱,文在寅祝賀三星電子印度工廠竣工,並感謝三星電子為印度經濟高速增長發揮作用,希望三星電子在南韓進行更多投資,創造出更多的就業機會。

李在鎔則回應,總統的到來給員工帶來極大的鼓舞,未來將更加努力。

李在鎔因涉嫌行賄前總統朴槿惠,在去年2月被羈押入獄,但首爾高等法院今年2月二審推翻地方法院判決,改判李在鎔2年6個月徒刑,緩刑4年,這也讓李在鎔出獄重獲自由,重新執掌三星集團大權。

文在寅則是在8日至11日於印度進行國是訪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