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銀行(台灣)今天推出《星展豐盛私人客戶》

2018/07/09 15:00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左三)今宣布推出《星展豐盛私人客戶》,提供資產管理門檻達新台幣3千萬的客戶,便捷有效率的金融服務,專屬旅遊禮遇及客製化理財規劃。(圖由星展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星展銀行(台灣)今宣布推出《星展豐盛私人客戶》(DBS Treasures Private Client),正式進軍台灣高階財富管理市場,首間旗艦分行選於台北市信義區揭幕。《星展豐盛私人客戶》打造結合私人財富管理與個人銀行的極致尊榮服務,提供資產管理門檻達新台幣3千萬的客戶,便捷有效率的金融服務,專屬旅遊禮遇及客製化理財規劃,協助客戶盡享尊榮禮遇,坐擁領先優勢。

  在亞洲財富管理業務的前6大銀行中,星展銀行是唯一入榜的亞洲銀行,可見星展銀行在財富管理領域的經驗與實力。星展銀行董事總經理兼財富管理部主管陳淑珊表示,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星展銀行財富管理業務的資產管理規模(AUM)成長約22%,達到新幣2,080億(約新台幣4兆6,680億)。星展銀行7年前在新加坡與香港首度推出《星展豐盛私人客戶》,台灣是星展銀行第3個推出《星展豐盛私人客戶》的市場,更顯示星展銀行對於台灣市場的信心。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表示,星展銀行(台灣)在2011年推出星展豐盛理財(DBS Treasures),多年來憑藉著優質服務與完整數位金融平台,逐步成為台灣市場的領導性財富管理品牌。去年底完成併購澳盛銀行個人金融與財富管理業務,客戶群大幅成長,財富管理客戶更成長為先前的2倍,為發展更完整的財富管理服務提供穩健基礎。

《星展豐盛私人客戶》首度在台灣推出DBS Asia Treasures頂級禮賓權益,提供客戶每年不限次數,台灣、新加坡、印尼指定機場及區域免費接機服務,及新加坡樟宜機場DBS Asia Treasures專屬貴賓室不限次數使用。此外,客戶可享有每年2次桃園國際機場快速通關服務,及額外每年4次亞洲12大機場免費機場接送機服務。

《星展豐盛私人客戶》搭乘新加坡航空和勝安航空,可額外獲得20%的KrisFlyer哩程回饋,並可免費使用新加坡樟宜機場的 KrisFlyer 金卡會員候機室。為客戶打造極致禮遇,不論是商務差旅或休閒旅遊時,皆能享受尊榮時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