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泛公股首家! 彰銀完成全台溫室氣體盤查認證

2018/06/28 18:39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彰銀(2801)首開公股銀行先例,一次完成全台據點及辦公場所溫室氣體盤查,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e;BSI) ISO 14064-1溫室氣體盤查;2017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亦獲BSI驗證通過,符合全球報告倡議組織「永續性報告之全球標準(GRI Standards)」的架構。

值得一提的是,彰銀是泛公股銀行第1家一次完成全臺所有據點溫室氣體盤查的銀行。

今天特別於彰銀總行大樓舉行聯合授證儀式,由BSI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蒲樹盛頒發獨立保證意見聲明書(Independent Verification Statement)及ISO 14064-1查證聲明書,彰銀董事長張明道代表接受。

張明道表示,企業與社會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企業能夠存活,仰賴社會多方提供資源;當企業日漸茁壯成長時,自當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