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novo Mirage系列體驗會 月底登台

2018/06/26 10:47

Mirage Solo運用 Google WorldSense技術,系統能自動了解您在現行空間的動向,無須設定外置感應器,即可體驗VR全新躍動功能。(Lenovo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全球AR、VR議題熱燒不斷,Lenovo為了推廣台灣AR、VR開發者產業,將於6月30日於Taipei digiBlock台北數位產業園區中舉辦「Mirage Solo智慧科技 共創未來」 開發者體驗會,除邀請Lenovo代表介紹、Mirage Solo 及Camera外,並安排Google Daydream平台創作家介紹如何使用Daydream開發出適合市場的產品。

過去大家熟悉的VR、AR頭盔眼鏡,可能要綁一條訊號線到電腦主機上,絆牽使用者行動是最大缺點,但Lenovo與Google Daydream合作的全球首款All-in-one頭戴式裝置Mirage Solo,體驗時不用額外線材、感應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即可讓使用者感受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

而優化 LCD 顯示螢幕並將整體視角增加到 110 度,視線更為寬廣清晰,讓使用者擁有如臨現場的視覺體驗。此外,整體機身更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擁有舒適、平均的重量分配,並運用 Google WorldSense技術,系統能自動了解您在現行空間的動向,無須設定外置感應器,即可體驗VR全新躍動功能。

Lenovo表示,現場也邀請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TAVAR)理事長謝京蓓,分享產業趨勢,接軌最新全球XR資訊,從裝置、平台到產業趨勢提供開發者多面向的分享。

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額滿為止,更多活動訊息與參加辦法,請至官網查詢(https://www3.lenovo.com/tw/zh/Miragesoloevent)。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