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結婚率低 Tiffany這麼做婚戒銷量漲11%

2018/06/21 21:14

知名婚戒品牌Tiffany & Co.在改變目標客戶群和營銷模式後,其婚戒銷售額走出連續3年的下滑,在今年增長11%。(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婚戒品牌Tiffany & Co.不怕美國當前的低結婚率,在改變目標客戶群和營銷模式後,其婚戒銷售額走出連續3年的下滑,在今年增長11%。

《華爾街日報》20日報導,美國婚戒品牌Tiffany & Co.擁有181年歷史,其目標客戶群傳統上為白人夫妻,但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統計,美國1950年的結婚率為78%,現則降至有48%,婚戒銷售營業額也連3年下將。去年任Tiffany & Co.執行長的博格里歐洛(Alessandro Bogliolo)則改變了該公司的客戶群,在廣告中增加少數族裔和同性伴侶,聘請年輕明星和饒舌歌手宣傳,並發展低價商品。

博格里歐洛表示,期望將Tiffany & Co.打造成每個人都歡迎的品牌,讓產品除獨一無二的珠寶項鍊外還包括150美元(約新台幣4536元)的銀耳環,降低該品牌的「奢侈品」色彩。除了改變品牌形象,Tiffany & Co.也加強其電商平台和實體店面裝潢,截至今年4月30日,Tiffany & Co.的銷售額已增長10%,淨利潤增長53%至1.42億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該公司的股價也創歷史新高,從1年前的90美元,漲至今年高於136美元。

花旗常務董事拉胡茲(Paul Lejuez)表示,Tiffany & Co.透過大幅改變營銷模式得到增長,並稱不同過去提到Tiffany & Co.只讓人想到刻板的美麗夫婦,該品牌正接觸不同的客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