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首家資安興櫃股 宏碁旗下安碁資訊拔頭籌

2018/06/13 15:5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宏碁旗下資安服務公司「安碁資訊」今天宣佈,已向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申報首次辦理股票公開發行,並於今日生效,股票代號為6690。登記生效後,安碁資訊將成為國內首家以資安監控委外服務商 (MSSP,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興櫃的資安服務公司。

安碁資訊指出,辦理股票公開發行,發行股份種類為記名式普通股共1262.96萬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整,發行股份金額約新台幣1.26億元整。

安碁資訊董事長施宣輝指出,安碁資訊深耕資訊安全領域多年,是1家擁有完整的SOC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平台的技術服務公司,未來仍要持續努力將多年在國內累積的資安服務經驗和能量持續成長,朝向國際市場邁進。

安碁資訊提供7X24小時嚴密監控與層層防護。(記者陳炳宏翻攝)

安碁資訊表示,目前擁有近百人的資安團隊,分別佈署在資安維運管理、技術、防禦、監控、顧問等各部門,彼此分工協作,協助客戶守護安全的IT環境。

安碁資訊總經理吳乙南指出,安碁資訊今日申請公發生效,對公司營運發展是重要的里程碑,未來將持續按部就班朝上櫃方向前進,並積極導入AI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打造客戶全方位智慧化的資訊守護工程。

安碁資訊於2003年起陸續取得各種國際資訊相關認證,如國際資訊安全管理準則及規範的ISO27001、個人資訊管理標準BS10012和雲端安全CSA Star等多項證照,並且擁有可以提出國際認可之數位鑑識實驗室證照ISO17025,能滿足客戶各種資安服務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