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 iPhone設計曝光!富比士:大尺寸OLED面板搭載3鏡頭

2018/06/11 15:29

即將發布的新款iPhone設計圖曝光! 傳2款新機將搭載大尺寸OLED面板,且有3鏡頭,以打造3D影像。(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蘋果(Apple)新機設計,都是果迷熱門討論的話題,日前傳即將發佈的3款新iPhone,其中有2款將搭載OLED面板、1款搭載液晶(LCD)面板,而現在《富比士》(Forbes)也刊出新iPhone的示意圖,並宣稱2款新機將搭載大尺寸的OLED面板,並具備3鏡頭。

日前德意志證券分析師Lu Jialin表示,新iPhone後方主相機將具備3鏡頭,其中2顆為立體視覺鏡頭(stereo vision lens)另1顆為遠攝鏡頭(telephoto lens),以此打造3D影像。而Forbes從智慧機配件商Ghostek取得新iPhone示意圖,也呼應了Jialin說法。

上述談到今年有兩款新OLED iPhone,據Forbes報導指出,其尺寸分別為5.8吋和6.5吋;其中6.5吋版(點此看示意圖)有3顆鏡頭,並採用無邊框OLED面板,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儘管顯示器變大,機身尺寸卻更小。

Forbes也公布液晶面板iPhone (點此看示意圖),其尺寸為6.1吋,有1鏡頭。另外,外傳這3款新iPhone都有TrueDepth相機、Face ID臉部辨識及正面瀏海等設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