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退出!信義區百億頂級飯店 富邦不玩了

2018/06/07 15:44

A25案位在信義區松高路與松勇路口地,與正在興建的豪宅陶朱隱園比鄰,過去有「信義區最後一塊大面積素地」之稱。(翻攝自Google 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觀光旅館業景氣不佳,傳出就連台北信義區的精華地段,也有大咖宣佈退場不玩了。原本欲引進國際頂級飯店瑰麗酒店(Rosewood)的「A25地上權案」,現在卻傳出富邦人壽已經申請變更設計,把旅館全部改為商辦。

「A25地上權案」原本欲引進國際頂級飯店瑰麗酒店(Rosewood),現在卻傳出富邦人壽已經申請變更設計,要把旅館全部改為商辦。圖為富邦人壽在2014年取得a25地上權,舉行簽約儀式。(資料照)

《壹週刊》今天報導,富邦人壽在上個月已經向台北市都發局提出提出A25的變更設計案,原本1到19樓的旅館,將全部變更為辦公室使用,並已經審議通過;富邦現正準備送件程序中,很快就會通過核定。

A25案位在信義區松高路與松勇路口地,與正在興建的豪宅陶朱隱園比鄰,過去有「信義區最後一塊大面積素地」之稱,富邦人壽在2014年6月底以172.88億元取得地上權後,原本規劃為商場、旅館與商辦三合一的複合式開發案,預計樓地板面積超過4萬坪。據報導,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曾表示,將引進媲美四季酒店的瑰麗酒店進駐。

但如今卻傳出,已經在去年動工的A25案,其中約1萬坪的旅館面積,因觀光業景氣不佳,富邦人壽決定退出改為商辦,瞄準近期市場較熱絡的頂級商辦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