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傳南市深夜狂跳電 台電:配合救火斷電、已恢復供電

2018/06/05 10:44

網路瘋傳台南市5日深夜狂跳電,台電對此澄清,並無跳電事情發生,而是配合火警處理斷電,也都已搶修完成、恢復供電。(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網路瘋傳「台南市5日深夜狂跳電!多處住宅爆火警 網友:消防車一直響」訊息,台電對此澄清,並無跳電事情發生,而是配合火警處理斷電,也都已搶修完成、恢復供電。

台電表示,因為永康區民宅工廠(倉庫)5日1點48分發生火警,台電配合消防隊救火將供電的變壓器斷電,影響附近民眾用電,目前消防隊已經撲滅並將火場隔離,除火災戶 (工廠)外,配合斷電的用戶已送電。

台電說明,發生火災的工廠(倉庫),其位置正巧在台電高壓電塔旁,導致民眾誤傳有特高壓供電系統發生故障;台電澄清,設備良好未受損,全案是配合救火緊急將用戶斷電,不是跳電,請民眾勿擔心,也不要以訛傳訛。

關於民眾反映台南永華路、中西區也有停電,也是因該起火警造成路燈控制系統跳脫、引起周遭路燈不亮,路燈系統已於今晨3點06分恢復正常供電;另外,6月5日01:08東區勝利路東寧路口火警,台電配合消防隊處理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