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微軟擬收購GitHub 收購價上看1500億

2018/06/04 09:14

傳聞微軟同意收購GitHub,價格估計可能上看1500億台幣。(美聯社)

〔編譯吳佳穎/綜合外電〕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微軟同意收購GitHub,據悉,收購價上看1500億元,相關消息最快將在周一公布(台灣時間6月5日)。目前雙方都拒絕回應相關消息。

GitHub傾向將公司出售給上市公司,其中也包含微軟。CNBC報導,GitHub在2015年最後1輪的融資中,估值約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0億);但根據去年漲勢,今年收購價格可能達到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00億)。

去年8月,GitHub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Chris Wanstrath離職後,始終未找到新任執行長人選。GitHub目前仍無法從其受歡迎的服務中獲利。

GitHub成立於2008年,是深受軟體開發者歡迎的代碼儲存公司,並提供社群協做服務,目前有2700萬軟體開發者使用GitHub的服務,微軟、字母(Google母公司)也在其中。微軟過去反對相關的開源軟體發展,如今卻成為GitHub平台上最大的貢獻者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