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眾矚目台積電、國巨股東會 本週登場

2018/06/03 09:32

最受人矚目的為本週二(5日)台積電股東會,為其董事長張忠謀在台積電生涯中的最後一場股東會。(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被動元件龍頭廠國巨、觸控大廠業成(GIS)及全球PCB龍頭臻鼎皆於本週舉行股東大會,其中,最受人矚目的為本週二(5日)台積電股東會,為其董事長張忠謀在台積電生涯中的最後一場股東會,會後,他將正式交棒給劉德音和魏哲家,並不再參與台積電相關事務或擔任相關職務。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不久前榮登台股股后寶座的國巨,也與台積電同天(5日)舉行股東會,並將由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親自主持。今年國巨表現成績相當亮眼,像是於前四個月每股純益(EPS)已達19.58元;其中,光是4月就賺了7.43元。此外,陳泰銘將於會後,對於多項被動元件缺貨和漲價趨勢延續力道、未來併購策略的看法,以及下半年景氣動能、中美貿易大戰等議題,將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另外,觸控大廠業成也於5日召開股東會,會由業成董事長周賢穎親自主持;而全球PCB龍頭臻鼎則在明(4)日召開股東會,臻鼎董事長沈慶芳將會對於下半年市場的展望、公司營運策略發展做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