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佳世達攜手策略夥伴 Computex展示智能解決方案

2018/05/31 15:24

佳世達董座陳其宏(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佳世達將於Computex 2018展示策略聯盟的智能解決方案,整合友通資訊及拍檔科技,提升軟硬整合價值及創新綜效,如:智慧零售POS應用於智慧無人商店、移動式機械手臂於智慧工廠、智慧車載監控管理,展現「智慧零售」、「智慧運輸」、「智慧工廠」和「智慧醫療」多樣貌。

其中,「智慧零售」以首度亮相的無人智慧藥妝店為主軸,透過人臉辨識入口閘、偵測手勢智慧貨架、精準行銷推播貨架、自動補貨、電子標籤、自助結帳系統及店內客流熱點分析系統並結合拍擋科技的POS系統,提供零售業嶄新的營運模式。

「智慧運輸」展示最新的智慧車輛管理系統,藉由大數據分析、雲端車隊管理,隨時監控車隊狀況,提高效率,更展現語音辨識及疲勞偵測系統。

「智慧工廠」加強聚焦在高效、自動化,將展演與友通合作的移動式機械手臂應用,視覺定位更精準,突破傳統固定式機器手臂的瓶頸。

「智慧醫療」則將展示智能醫務機器人、智能病房的解決方案,搭配智能空氣品質提升、智能健身及智能藥櫃,展演智慧病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