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巴菲特午餐開標 叫價已破4650萬元

2018/05/30 15:50

「股神」巴菲特。(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年一度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的慈善拍賣近日開標,目前價位已喊破155萬美元(約4650萬元新台幣),結標時間為美東時間本週五(6月1日)晚間7點30分(台灣時間6月2日早上7點30分),屆時得標金額可能比現在更高。

一年一度與「股神」巴菲特的午餐競拍,目前已喊破155萬美元。(圖擷取自ebay)

《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慈善拍賣已邁入第19個年頭,每年的拍賣所得會全數捐給舊金山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迄今總共捐出了超過2500萬美元(約7.5億元新台幣)。巴菲特的亡妻蘇珊(Susan Buffett)曾在格萊德基金會擔任過義工。

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慈善拍賣前面幾屆的成交價並不高,2000年的首屆得標者僅花了2.5萬美元(約75萬元新台幣)就成功拍下。

根據規則,得標者最多可邀請7人一起與巴菲特用餐,用餐時間通常在3至4小時之間,去年的匿名得標者則是以267萬9001美元(約8037萬元新台幣)得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