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駕車撞死人不滿2月 Uber宣布將重啟測試

2018/05/12 10:37

美國叫車服務公司Uber,在3月份發生自駕休旅車測試時撞死行人意外,使Uber宣佈暫停自駕車測試計畫。但Uber執行長柯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日前稱,該公司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恢復自駕車測試。(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叫車服務公司Uber,在3月份發生自駕休旅車測試時撞死行人意外,使Uber宣佈暫停自駕車測試計畫。但Uber執行長柯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日前稱,該公司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恢復自駕車測試。

綜合外電報導,Uber執行長柯斯洛夏西9日表示,該公司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恢復自駕車測試計畫,並稱Uber自駕車屆時會更安全。

柯斯洛夏西說,「我們正在進行徹底的安全審查,也邀請前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哈特(Christopher Hart),審視我們的安全措施,包括自駕系統安全性和自駕車操作員的培訓等等」,也稱Uber在自駕車命案調查上,持續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合作。

有分析人士指出,由於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Waymo也在發展自駕車技術,且計畫在今年推出自駕計程車服務,Uber在自駕車競爭上可能會落後Waym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