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龜山A7重劃推案爆發 林口房市恐受影響?

2018/05/10 16:44

根據市調統計,北台灣近3年開始推案的指標重劃區中,以桃園龜山A7站重劃區推案量最大。(圖擷取自Google 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市調統計,北台灣近3年開始推案的指標重劃區中,以桃園龜山A7站重劃區推案量最大,不過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A7推案抱量,可能對A9林口站房市造成影響。

綜合媒體報導,住展雜誌調查,北台灣近3年開始推案有新店央北、板橋江翠北側、三重二重疏洪道、土城暫緩發展區,以及龜山機捷A7等5個重劃區,其中今年上半年推案量最大的是桃園龜山A7站重劃區,預估推案量能達到255億,預估戶數2745戶。

何世昌表示,A7推案爆量主要是建商土地取得成本低,也是機捷台北車站到林口A9之間,唯一2字頭的站點,相對低價就有高度競爭力,如果均價能控制在每坪25萬元,那應該會有不錯買氣,不用擔心供給過量的問題。

但何世昌也說,在價差誘因下,有不少林口人也轉往A7買房,A7推案增加對A9林口房市將造成一定壓力。

住展雜誌調查指出,今年上半年推案量居次的為土城暫緩重劃區,預估推案量165億、戶數1392戶,以及新店央北165億元、戶數1100戶,板橋江翠北側131億元、988戶,三重二重疏洪道35億元、242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