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心假貨!愛迪達CEO:亞洲有10%是仿冒品

2018/05/04 10:23

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執行長表示,亞洲可能有10%的產品,其實是仿冒品!(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心假貨!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執行長羅斯泰德(Kasper Rorsted)表示,亞洲可能有10%的產品,其實是仿冒品!

執行長羅斯泰德在接受《CNBC》專訪時表示,在亞洲市場,仿冒品一直是個問題,他估計一些特定的產品類別,假貨比例上看10%,而且在實體通路以及網購通路都存在。「這是整個市場的問題,對這個產業,也持續會是很大的問題」

受惠於北美、大中華地區以及網購通路的銷售,愛迪達週四公佈第1季純益成長,特別是大中華成長幅度達到26%,也預估今年在北美和亞洲市場的驅動下,銷售成長幅度將達到10%。

而對於中美之間可能觸發的貿易戰,羅斯泰德強調,愛迪達在中國市場販售的產品,大多位在中國;而銷往美國或歐洲的產品,工廠則大多設在印尼和越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