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煙草產業拓展外國市場 彌補本土銷量

2018/05/01 15:56

日本菸草產業株式會社(JT)本土銷量受挫,盼拓展國外市場增加銷量。(路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日本菸草產業株式會社(Japan Tobacco Inc.,JT)本土銷量受挫,歸因於日漸嚴格的國際菸草法規以及外來電子菸廠商的競爭。而JT以大量收購外國公司為對策,盼拓展國外市場增加銷量。

JT今日公布旗下香菸品牌如雲斯頓、七星的營業利潤,1至3月為1468億日圓(約新台幣398億元),較去年同期低,但依然比《彭博》分析師預測的1454億日圓(約新台幣394億元)高。JT表示國內香菸銷量降低,但在海外市場如臺灣、俄羅斯等國的收入上升。而在過去一年,JT已花費超過30億美元(約新台幣885億元)收購俄羅斯、印尼、菲律賓的菸草公司。

除積極擴展海外版圖,JT電子菸Ploom Tech也是發展的重心。Ploom Tech彌補了一部分香菸下滑的銷量,但外來品牌的競爭依然是隱憂。JT預計在六月擴大Ploom Tech的銷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