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科技論壇6月首次跨海來台 九大亮點聚焦

2018/04/26 22:35

IVS亞洲科技盛會由IVP創始合夥人田中章雄(左二)、合夥人黃立安(右一),聯合AppWorks創辦合夥人林之晨(左一)、TSS總經理韓荷麗(右二)共同舉辦。(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日本最大科技論壇Infinity Ventures Summit (IVS) 6月將首次在台北登場,聚焦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AI、區塊鏈、內容娛樂、遊戲產業、天使投資等9大亮點主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動邀請超過50位國際級CEO分享國際最新趨勢,將吸引來自日本、東南亞、歐美等超過500位企業高層與會,可望為台灣網路科技生態鏈創造新一波高潮。

 IVS是由國際創投Infinity Ventures(IVP) 2007年在日本發起,首度將IVS帶入台灣的IVP合夥人黃立安指出,看好台灣在網路、科技的發展能量,聯合AppWorks、台灣新創競技場(TSS)等夥伴,共同打造台灣少有的「以連結人脈網絡為主」的大型盛會,直接引入KDDI、Line、SoftBank、NTT Docomo等國際級企業CEO及代表,期望加速台灣科技新創生態鏈邁向世界的腳步、讓台灣成為新創獨角獸的搖籃。

 AppWorks 創辦合夥人林之晨則指出,AppWorks 也將每半年一次、每次皆有千位新創團隊、投資人到場的AppWorks Demo Day #16,選在6月6日於 IVS 同一場地進行,希望結合兩個活動一起帶動台灣的創業創投熱度。

 這場亞洲科技盛會將於6月6日至8日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IVS還結合AppWorks、MOX的新創團隊發表會,以及IVS LaunchPad競技場,將有數十支勁旅在IVS交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