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灘島將封島 澳門銀河娛樂賭場投資也GG

2018/04/12 11:34

菲律賓長灘島是著名的觀光勝地。(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汙染過於嚴重,菲律賓將從4月26日起,把觀光勝地長灘島封島半年,進行環境整頓;另外,菲律賓也將擱置澳門銀河娛樂在長灘島的5億美元(約147億元新台幣)綜合賭場度假村投資案。

綜合港媒報導,菲律賓政府將宣布因環境危機問題,將叫停銀河娛樂在長灘島的綜合賭場度假村項目。

銀河娛樂才在上月獲得臨時許可,能在長灘島進行綜合賭場度假村建設,但由於封島消息,導致項目前景不明。

長灘島近年因遊客暴增,引發嚴重的環境汙染,因此決定封島半年,菲國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更稱長灘島已變成「化糞池」。

不過為了降低觀光損失,菲律賓觀光部長望妲泰歐(Wanda Teo)11日則表示,菲國正考慮將長灘島封島的時間從6個月縮短為4個月,但重新開放後會實施遊客管制,減少登島的遊客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