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夢境成真」 台灣麥當勞引進自助點餐機

2018/04/11 18:47

網友今天在PTT網站上稱「最近夢到X噹噹要進點餐機了」,台灣麥當勞證實,已在麥當勞舊宗店導入3台自助點餐機進行「封測」,目前僅開放內部員工測試,最近就會正式對外開放。(台灣麥當勞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有網友今天(11日)在PTT網站上稱,「最近夢到X噹噹要進點餐機了」,台灣麥當勞證實,已在麥當勞舊宗店導入3台自助點餐機進行「封測」,目前僅開放內部員工測試。

台灣麥當勞說,目前麥當勞舊宗店的自助點餐機四周暫時都用木板封起來,率先開放員工測試;點餐機不僅可自助點餐,就連飲料也可輸入去冰、薯條去鹽等客製化需求!

包括信用卡、點點卡以及三大國際行動支付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都能在點餐機上付款;使用現金的消費者也可透過機器點餐,取餐時再付款,節省櫃檯排隊時間。

台灣麥當勞透露,自助點餐機測試已進入最後階段,近期就會正式對外開放,再逐步導入其他門市。目前自助點餐機在美國、德國與新加坡的麥當勞都已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