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被高盛看衰 馬斯克喊話:下注吧!

2018/04/11 10:27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盛對特斯拉(Tesla)前景看衰,認為特斯拉無法在6月底前實現「Model 3」的生產目標,鼓勵投資者出售特斯拉股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則回應:「下注吧!」,似乎是對潛在賣家喊話退出風險自負。

馬斯克在推特回應高盛分析師看衰。(圖擷取自推特)

《CNBC》報導,高盛分析師坦伯瑞諾(David Tamberrino)10日表示,認為特斯拉在2018年第2季的可持續生產率,可能低於2018年第1季最後1週的2000輛,估計特斯拉屆時的Model 3產量為每週1400輛。

坦伯瑞諾重申了他對特斯拉的拋售評價,並將特斯拉目標價從205美元下調至195美元,相較於明年會下跌32%。

Model 3似乎已是特斯拉股價漲跌的關鍵,在特斯拉重申會在6月底達到每週5000輛的Model 3產量後,即使高盛看衰,特斯拉股價在週二(10日)收盤時仍上漲5.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