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inbase交易所欲擴大業務版圖 擬將加密貨幣證券化

2018/04/10 15:45

美國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場所Coinbase,傳出計畫將加密貨幣證券化。(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的加密貨幣交易場所Coinbase,傳出計畫將加密貨幣證券化,目前正在密切與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接洽合作。

根據《CNBC》報導,Coinbase正在努力擴大業務,目前希望跨足的領域,是找出將數位資產證券化及合法交易的方法。有消息人士證實,在最近幾週,Coinbase已與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官員多次會面,討論註冊為持牌經紀組織和電子交易場所等相關事項。對此Coinbase拒絕發表評論。

Canaccord Genuity高級股票分析師Michael Graham表示,由於目前Coinbase只提供 4種貨幣(分別為比特幣、比特幣現金、以太幣和萊特幣),無法提供投資人更多選擇,導致許多散戶投資者離開,轉向提供更多加密貨幣的其他交易所。也因如Coinbase為了繼續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計畫將其業務範圍擴大到其他金融服務領域,像這次將推出的Coinbase Ventures,就是為新加密貨幣初創企業做孵化基金。

有分析師表示,倘若Coinbase擁有經紀人許可證,可讓其在遵守證券監管下,較容易爭取到更多的加密貨幣,是明智之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