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藏壽司北台灣第一家土藏造型店進駐三重,人氣媲美一蘭拉麵

2018/04/08 15:44

日本人氣連鎖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北台灣首家「土藏」造型街邊店進駐新北市三重區,清明連假試營運期間消費者已大排長龍(圖由藏壽司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日本人氣連鎖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北台灣首家「土藏」造型街邊店進駐新北市三重區,清明連假試營運期間消費者已大排長龍,人氣媲美一蘭拉麵。

台灣「藏壽司」壽司每盤均一價為40元,消費者必點的人氣餐點為炙烤照燒鮭魚、鮭魚肚、熟成鮪魚、茶碗蒸、豆乳甜甜圈及台灣限定的抹茶牛奶霜淇淋。(圖由藏壽司提供)

「藏壽司」登台3年多已在全台開出12家分店,壽司每盤均一價40元,且在座位區便可透過平板電腦點餐,點餐後高速輸送帶即會把消費者點購的餐點輸送到座位。

台灣國際藏壽司營業部廣報擔當傅俞敏表示,「藏壽司」在台營運平均客單價300多元,每組消費者平均會點購7~8盤壽司,主要客層為家庭客層,平均年齡為18~35歲。

台灣「藏壽司」消費者必點的人氣餐點為炙烤照燒鮭魚、鮭魚肚、熟成鮪魚、茶碗蒸、豆乳甜甜圈及台灣限定的抹茶牛奶霜淇淋。

「藏壽司」在台中福科店和中清路店開出日本傳統日式建築的「土藏」造型街邊店後,引起消費者很大迴響,4月也正式進軍三重集賢路,開出北台灣第一家「土藏」造型街邊店,明天正式開幕。

傅俞敏說,「土藏」造型的街邊店投資金額較一般分店高出1.5倍,在日本「土藏」是指日本傳統的倉庫建築樣式,對「藏壽司」創業者田中邦彥來說,則象徵童年的寶藏間。

「藏壽司」預計在台灣以每年淨增5家分店的速度展店,在全台達到50家分店的規模,今年預計再開出3家分店,年底總店數將達到15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