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新南向也要顧資安 全景軟體免費提供10家廠商動態密碼

2018/04/02 15:17

響應駐泰國代表處的號召,全景軟體提供獨家開發的MOTP系統,供泰國台商免費使用。(圖由全景軟體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響應駐泰國代表處協助泰國台商發展的號召,全景軟體今天宣布,願意提供泰國台商10個名額免費申裝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贊助「每組100User的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1年份,包含完整安裝導入與售後服務,每組系統價值泰銖THB$ 707,206元(近新台幣69萬元)。

全景軟體表示,根據資安公司資料指出,超過80%的資料外洩事件都來自於公司內部。尤其是跨國企業進入海外市場時,因語言和文化上的差異,常遭有心人士竊取機密檔案。

全景軟體指出,將在泰國當地推出MOTP(Mobile One Time Password)行動動態密碼系統,透過OTP動態密碼不斷更換的特性,確保帳號存取安全,其認證架構是經由伺服器、應用軟體、認證載具所組成,使資安環境達到滴水不漏等級。

全景軟體說明,此次提供的行動動態密碼系統將提升企業內部系統成為雙因素認證,確保帳號存取安全,避免重要資料被盜竊,減輕IT管理者的負擔可透過Web-based platform, 確實回收密碼權限。同時,本系統將廣泛整合應用Radius/LDAP Protocol、IIS / JAVA, Web Filter, Linux, Windows作業系統登入、Outlook Web Access、客製化 ID/Pass 網頁升級、Citrix、VMware, VDI、VPN、Windows 網域登入。

有意願申請免費員額的泰國台商,可在4月21日至30日期間遞交申請書,將依申請書收件日期決定順序。待資安環境評估完畢,最快7天內即可導入MOTP(Mobile One Time Password)行動動態密碼系統。

本專案負責人為柯伊芳小姐,台灣電話+886-3-563-0688 ext.310,Line帳號:YvonneKo.tw,需要申請書與遞交申請書,可寄到yvonneko@changingtec.com。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