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金車李添財和李玉鼎父子登上威士忌名人堂

2018/03/29 22:00

台灣即飲咖啡市場霸主金車食品耕耘威士忌酒品有成,金車董事長李添財(左)與總經理李玉鼎(右)父子,獲頒屬於全球威士忌產業中傑出人士的最高殊榮─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成為全球第一對共同獲獎的華人父子檔。(圖由金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即飲咖啡市場霸主金車食品耕耘威士忌酒品有成,金車董事長李添財與總經理李玉鼎父子,獲頒屬於全球威士忌產業中傑出人士的最高殊榮─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成為全球第一對共同獲獎的華人父子檔。

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是世界威士忌競賽(WWA)專為威士忌產業界傑出人士所設立之最高榮譽,自2004年開始,每年僅頒發給2~3位對威士忌產業具有重大貢獻與影響

力的領導人、調酒師或品牌大使等,目前全球僅有40多位獲獎者,以往獲獎者以歐、美人士為主。

最具指標性的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s, WWA)上週於英國倫敦舉辦頒獎晚宴,除了威士忌酒款的獎項外,李添財與李玉鼎上周同時獲頒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獎項,成為WWA威士忌名人堂創辦以來,首度獲選的華人,也是第一次由父子檔共同獲得,代表金車噶瑪蘭對全球威士忌產業的貢獻。

金車噶瑪蘭「經典獨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今年也榮獲WWA「最佳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類別之金牌(Best Taiwanese Single Cask Single Malt Whisky)。

在2015年、2016年「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與「經典獨奏Amontillad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也分別勇奪WWA「世界第一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及「世界第一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兩項大獎殊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