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六晚ATM存錢遭吞 銀行客服稱週一才處理挨批

2018/02/04 22:53

陳女投訴要存錢時遭莫名吞錢的玉山銀行東台南分行問題自動櫃員機(左一)。(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陳女士3日傍晚拿1疊約20餘萬元現鈔到台南市東區的玉山銀行東台南分行存入自動櫃員機,不料現鈔存進去,出現1張顯示「零交易」的收據。她急得與丈夫聯絡銀行客服人員,先後3名客服都回應說要等週一營業日才能處理,他們投訴批評銀行服務效率慢,客戶權益恐無保障。

陳女投訴要存錢時遭莫名吞錢的玉山銀行東台南分行問題自動櫃員機。(記者王俊忠翻攝)

對此,記者致電詢問,玉山銀行客服人員說,因為打開ATM機器有風險,需有一定的保全程序,一般在假日遇此問題,都需要等到營業日才能處理作業,因為ATM室有監視器錄影,客戶也留有電話,應該不會有問題,此案還由行方確認中,請記者留下電話,會有行方對話窗口聯絡回覆。

陳女與其丈夫表示,3日傍晚約6點半許,她拿1疊數目約有20餘萬元的千元鈔票到玉山銀行東台南分行,欲存入自動櫃員機,第一次放進去時,機器顯示請把無法辨識的鈔票取出。陳女心想可能放太多了,機器不接受,抽出少部分鈔票後,第二次把約有20萬元的鈔票放入,這次有聽到機器點鈔聲音,但沒想到機器吞下錢後,吐出1張收據顯示是「交易零」。

陳女納悶想「銀行機器竟然會坑客戶的錢?」她趕緊聯絡律師老公到場並撥電話詢問玉山銀的客服人員,夫妻說打了多次電話給客服,有3位客服回應會反應給主管;有客服表示找不到主管,最後口徑一致地說「抱歉,只能等週一上班時再處理此事」,話術都一樣,他們等不到銀行主管電話,還在自動櫃員機處冒寒夜冷風枯等2小時,期間玉山銀都沒派人到場了解機器出了什麼問題?

這對火冒三丈的夫妻因錢莫名奇妙被機器吞了;行方又無人到場處理,他們不敢輕易離開現場並怒疑「如客戶急著用錢怎麼辦?」也看到有其他客戶到問題櫃員機要提領1000元,結果也是錢沒領到;單據卻顯示已領取1000元,因為苦等不到行方人員現身處理,陳女與丈夫最後無奈離開。

今天凌晨零點許,陳女再回櫃員機處查看,發現問題櫃員機仍未被貼上故障、請勿使用等字樣的警示標語,兩夫妻實在受不了玉山銀的傲慢至極、霸凌客戶的權益,決定向本報投訴這家銀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