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幸運國民茶飲 這款商品發票中獎率超高

2018/01/31 18:18

財政部今公布去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其中千萬元特別獎部分,又見購買「純喫茶」而中獎的發票。(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財政部今公布去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其中千萬元特別獎部分,又見購買「純喫茶」而中獎的發票,統計光去年,因買純喫茶而中千萬特別獎、兩百萬特獎及百萬無實體發票的發票,就多達有5張,堪稱最幸運國民茶飲。

去年11-12月期共開出11張千萬中獎發票,其中1張為桃園市蘆竹區蘆竹街256號統一超商開出的43元飲品、食品發票,之中購買的飲品品項正是純喫茶紅茶。

財政部統計,此外,去年3-4月期及7-8月期百萬無實體發票獎,也各有1張是買純喫茶中獎,1-2月及7-8月期,也有兩張兩百萬特獎發票購買品項是純喫茶,加上上述11-12月開出1張千萬特別獎發票;光去年,買純喫茶中發票大獎的次數就高達5次。

回顧更久前,2015年11-12月期時,也曾開出20元純喫茶紅茶的千萬中獎發票,2016年5-6月期也開過1張購買品項為純喫茶的兩百萬特獎中獎發票。開出大獎機率,遠勝其他熱門茶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