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虛擬貨幣遭駭走116億元 交易所:不知道錢怎麼不見了

2018/01/27 16:05

名列日本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之一的Coincheck,遭駭客竊走4億美元(約新台幣116億元)的新經幣(NEM),Coincheck公司出面道歉。(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列日本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之一的Coincheck,傳出遭駭客入侵的消息,大量虛擬貨幣「新經幣(NEM)」被駭走,損失高達4億美元(約新台幣116億元),但Coincheck尚不知道錢是如何消失的。

據《彭博》報導,Coincheck聯合創始人Yusuke Otsuka,在26日深夜於東京證券交易所舉行記者會,指出該公司不知道這些新經幣是如何失踪,目前正努力確保所有客戶資產的安全。Coincheck也強調,現在已經暫停所有虛擬貨幣的提款,並且除了比特幣之外都禁止交易,也暫時不能存款新經幣。

Yusuke Otsuka透露,目前他們還是能知道被駭走的新經幣去向,正在追蹤中,如果可以持續追查下去,也許可以恢復這些虛擬貨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