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虎航飛進日本小松 首航載客率破90%

2018/01/18 11:17

華航旗下台灣虎航飛進小松,首航載客率破90%。圖中為台虎董事長張鴻鐘。(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2610)旗下台灣虎航小松航線今開航,成為首家飛進日本北陸的平價航空。台虎董事長張鴻鐘指出,非常高興開航小松,這是台灣虎航在日本的第10個航點,十全十美,飛機滿載是180人,今日有176人搭乘,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未來不排除增班。

張鴻鐘指出,2016年到台灣虎航任職,一直想開航桃園小松航線,主要是小松在台灣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也是北陸唯一沒有插旗的地方,但一開始知道小松並不歡迎,但這應該是訊息傳播錯誤,因此派人特別跑一趟,當地人告知從未知道台灣虎航要開闢這條航線,在誤會解除後,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就開航了,謝謝日本各地的協助。

台灣虎航今(18日)開航第10個日本航點小松,同時也是桃園出發的第10條台日往返航線,成為首家飛進小松地區的國籍平價航空;首航載客率破90%。

慶祝台灣虎航首航桃園-小松航線,今日在小松機場內也舉辦了盛大的首航剪綵慶祝儀式,石川縣知事谷本正憲、石川縣議會議長米澤賢司、小松市市長和田慎司、小松市議會議長宮川吉男等,也親自出席首航慶祝儀式。

台灣虎航表示,桃園-小松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2班,而目前台灣虎航往返台日之航線,將達14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