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首款臉部辨識手機登場 搶攻農曆年商機

2018/01/15 16:00

HTC U11 EYEs有豔陽紅、炫藍銀及極鏡黑3種顏色。(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首款搭載臉部辨識手機HTC U11 EYEs登場,今(15)日起全台HTC專賣店及HTC網路商店搶先預購,宏達電表示,HTC U11 EYEs本週五前出貨,鎖定台灣、香港、中國銷售,搶攻農曆春節商機。

另外,2月1日HTC U11 EYEs將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開賣。

宏達電HTC U11 EYEs搭載AR Stickers(AR貼紙),不過,要在手機推出後透過更新才能使用,預計農曆過年前約有30個貼紙,其中有16個預載,之後就會更多。

HTC U11 EYEs強調自拍,是宏達電首款配備雙前置相機與支援臉部辨識解鎖功能的智慧型手機,6吋18:9長寬比例超大螢幕,具備最新的臉部辨識解鎖,輕鬆就能將手機解鎖。

HTC U11 EYEs有豔陽紅、炫藍銀及極鏡黑3種顏色,建議售價14900元;1月15日16:00起於全台HTC專賣店及HTC網路商店搶先預購,並於2月1日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開賣,而到2月28日至全台各大通路及電信門市購買,還可獲得限量HTC X MAYDAY夢想背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