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認全產品中Intel晶片漏洞 更新後瀏覽器恐降速2.5%

2018/01/05 10:58

蘋果多款產品採用英特爾晶片。(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半導體大廠英特爾被爆出處理器(CPU)底層架構存在安全性漏洞,易遭受駭客的攻擊,英特爾官方也證實這項消息。多款產品使用英特爾晶片的

蘋果也回應,證實個人電腦系統MacOS和iOS行動裝置都受到波及,未來會發布Safari瀏覽器的更新版本修正,但可能會因此降速2.5%。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公司發表聲明指出,除了Apple Watch外,iPad、iPhone、iPod touch和Mac個人電腦都受到英特爾的處理器設計,以及ARM架構處理器的漏洞影響,但目前仍未收到用戶受影響的報告。

蘋果表示,針對英特爾的「Spectre」設計漏洞,將在外來數日後發布Safari瀏覽器更新版,但此修正可能會減緩瀏覽器運作速度約2.5%;另外對「Spectre」的漏洞,發布iOS 11.2、Mac OS 10.13.2和TV OS 11.2系統應對。蘋果也呼籲,用戶在漏洞修復前,要小心所下載的軟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