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怨香港政治不明朗 港人來台買房看上這兩點

2018/01/05 08:46

近年香港房價創高,二手市場凍結,以致許多港人投資海外物件,台灣是其中熱門選擇。(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都市房價讓一般民眾望之卻步,但對於房價更高的香港人來說,台灣成為海外投資、置產的熱門選項。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近年香港房價創高,二手市場凍結,以致許多港人投資海外物件,台灣是其中熱門選擇。一位在桃園置產的港人表示,他想要在5年後退休移民來台,至於想要在台灣購屋居住,是因為「香港太多自由行來港,且政治不明朗」,另一個原因則是台灣優質的醫療體系。

報導指出,港人來台買房有一些限制,遠雄行政副總鄭美津表示,集團未開放新房給部分1997年後的香港人購買,主要是針對來自中國的新移民,買家不能有中國黨政軍背景,但若是延續前一代香港居民的1997年後港人,則可以購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