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億現金買東森電視 茂德張高祥:建築業賺來的

2018/01/05 06:49

東森電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森電視易主,由房產大亨茂德國際集團總裁張高祥以逾百億資金,取得94.51%股權,昨天他出席NCC舉辦的公聽會,說明資金來源,表示全部都是他長期從事建築業賺來的,無中資及黨政軍持股問題,且全都是現金交易。

根據NCC取得茂德併購東森電視計劃資料,張高祥已在去年11月完成收購東森國際在東森電視27.09%股權,成為東森電視的第二大股東,未來,張高祥將續以114億元購進凱雷私募基金在東森電視64.14%股權及其他小股東持股後,比重將達94.14%。

綜合媒體報導,張高祥在會中保證,未來東森電視所有權及經營權將分離,維持專業經理人經營型態,茂德國際自然人股東不會在其中擔任任何職務;並保證沒有裁員計畫,還將招募跨平台優質製作人才,未來將投資興建自有媒體園區、自製節目及跨平台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