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連莊全球最安全航空 長榮: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2018/01/04 18:02

長榮航空第5度蟬連國際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評比全球前20家最安全航空公司。(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長榮航空今年第5度蟬連國際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評比全球前20家最安全航空公司,長榮表示,飛安是核心價值,捍衛飛安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AirlineRatings.com總編輯傑佛瑞•湯瑪士(Geoffrey Thomas))指出,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是飛航安全的典範,皆獲得AirlineRatings.com七顆星最高評價。

長榮表示,飛航安全是長榮的核心價值,捍衛飛安是一項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只有更好、沒有最好的工作,未來將繼續秉持「追求安全、絕不妥協」理念,維持優良飛安紀錄,以確保旅客安全、舒適的旅程。

長榮指出,長榮在飛安方面表現馳名國際,除了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也多次榮獲英國著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德國航空安全資料中心JACDEC等國際權威機構的高度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