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文洋百億千金驚傳婚變 被直擊當街緊抱御用婚攝

2017/12/27 07:04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右)與「百億千金」王思涵(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價百億的王文洋千金王思涵,與丈夫黃健維戀情長跑10年後在2015年結婚,但卻在今年8月驚傳婚變,遭直擊當街摟抱當年的婚禮攝影師林俊龍,據週刊報導,王思涵正在與黃健維準備離婚官司,還將丈夫趕出家門,目前分居。

據《壹週刊》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百億千金」王思涵在今年8月底晚間,出現在新店北宜路上的知名羊肉老店「不一羊小羊肉」,與林俊龍坐在門邊一起吃羊肉爐,還不時拿出手機自拍。用完餐後,二人並肩離開餐廳,王思涵自然地熊抱林俊龍,對方也順勢搭著她的肩。

報導提到,41歲的林俊龍是專職婚禮攝影師,2015年王思涵和黃健維在日本北海道舉辦婚禮時,就是由林俊龍掌鏡拍攝。黃家友人指出,林俊龍不僅擔任王思涵的婚攝,還拍攝今年4月的兒子週歲生日趴及7月黃健維的弟弟向女友求婚,黃健維還將林俊龍視為御用攝影師。

黃家友人透露,王思涵在今年8月中旬以「壓力很大」、「一起生活不快樂」為由,要求黃健維搬離住處,兩人開始分居。11月底,黃健維為探視許久不見的兒子,返回御之苑豪宅,卻遭王家請出家門,王家怕黃健維再來,事後還請出保鑣輪流站崗。

宏仁集團公關趙禮均表示,雙方因「公司經營理念不合」和「婚姻生活相處不睦」,目前二人已分居,但尚未提出離婚訴訟,也沒有不讓黃來看小孩。王家的律師李永然回應,尚未接受王思涵委託提離婚訴訟,否認王思涵將黃健維趕出家門的消息。

黃健維回應,夫妻吵架難免,正在持續溝通中。黃的委任律師指出,「黃健維先生並無任何婚外情,雙方分居是王思涵小姐要求,黃先生現在只希望能見到孩子,給孩子該有的父愛及照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