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科之心」BOT案動工 柯P:為內科產業帶進新能量

2017/12/19 14:17

宏匯集團董事長許崑泰(前排左起)、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林欽榮等19日出席內科之心-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開發案開工典禮,一同執鏟動土。(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市府任內第一個成功招商的BOT案「內科之心—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開發案」,上午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市長柯文哲出席動致詞時表示,內湖科技園區是台北市最重要的產業聚落,一年產值約新台幣4兆,但產業有新陳代謝,藉此替內科產業帶進創新創業能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內科之心-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開發案開工典禮。(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指出,此開發案為全國第一件以育成中心作為開發事業的BOT案,規劃產業創新研發中心、育成加速中心、人才培育中心、共同工作空間及自造實驗空間,總樓地板面積達6400坪,還可提供3000個就業機會,希望透過此處支援內科將來發展。

投資開發案的宏匯集團董事長許崑泰致詞時說,預計投資48億元,開發興建3棟總樓地板面積近3.5萬坪的綠能智慧建築。他也藉機向柯喊話,表示團隊會參與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土地開發案招標。

協助開發案的工研院副院長張培仁致詞時說,內科之心預計109年5月啟動營運,盼第一年的目標輔導167家、3年達到226家規模。

內科之心位於瑞光路、港墘路及洲子街所圍街廓,基地面積約1.75公頃(約5300坪),去年8月北市府公告招商民間投資人,宏匯集團集團今年1月獲甄審委員會評定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5月和北市府正式簽約,預計2020年5月啟用營運。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